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不出校园 轻松就业—成广机械到万通揽人才

发布时间 : 2011-04-15

2011414日,成都成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来到四川万通汽修学校进行招聘宣讲。负责此次宣讲的是成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万厂长,万厂长一到现场就受到了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

万厂长为同学仔细讲解公司环境

宣讲会上,成都成广机械万厂长为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学生展示了一个新奇的汽车领域,以自己的职业经历为例,向万通学生介绍成广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工作性质,解析机械工程的广阔利润空间。在场的万通学生听得津津有味,极其专心,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
万厂长言语风趣 万通学生听得津津有味
  在宣讲会之前,有些学生不禁有些怀疑,这机械工程和汽修,怎么会联系到一起呢?在万厂长给万通学生展示大量的挖掘机、机械设备之后,同学们恍然大悟,顿时也萌发很大的求知欲。万厂长十分耐心的为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学生解释汽修和机械工程之间的区别和千丝万缕的联系。并拿出一些工程机械样品图和学生展开激烈的讨论。从四川万通学生闪烁的目光从可以看出,此刻矗立在他们面前的,不仅仅是一组图片,而是对未来的一张宏伟蓝图,他们想象着自己变身为技师,操作着大型机器时威武的身影。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
万通学生积极参与讨论 
此次招聘宣讲极大的提高了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学生对汽修学习的高度积极性,也对四川万通学生毕业之后的出路垫定了稳固的基础。整个活动现场中,气氛异常活跃,万通学生和万厂长的互动激烈,同学们一直不停地倾倒自己的想法和困惑,万厂长都一一解答。
“你们的征程刚才开始,在踏上这条路的时候,你们的选择至关重要,高瞻远瞩的人往往能在这条本来就坎坷的道路上避免很多的麻烦,稳重的走下去。一个好的行业能让人受益无穷,稳定的工作,沉积下来的精湛的技能都会让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过的更好。你们是靠技术吃饭的人群。在你们现在这个年纪选个发展空间大点的公司是很有必要的。工程机械行业也许对你们来说相对比较陌生点,但是它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技术人才现在是相对的缺乏,众所周知,做什么事都做在前面的人吃香,今天的选择会让你们成为前期那部分受益的人。”这是成都成广机械有限公司对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学生给予的厚望,同时也对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学生充满了期待。
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顺利,成功的达到了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为精心培育技术人才,起到了使万通学生和企业零距离沟通的作用。后来,祝愿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学生都能在万通这个学校开始自己人生的起点,不断的成长,不断的发展,描绘出自己成功的美丽画卷。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