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网易:金秋送爽迎丰收 喜送学子奔职场

发布时间 : 2011-09-14

       近日,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喜事连连,继全新打造的就业指导中心正式竣工之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又迎来了金秋时节最喜悦的一次“丰收”——4S-5班一批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被申蓉荣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中”。

 

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毕业学子合影留念

毕业学子向母校敬献锦旗
毕业学子向母校敬献锦旗

四川万通校领导与学子依依惜别
四川万通校领导与学子依依惜别

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
学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

学校领导寄语学子前程似锦
学校领导寄语学子前程似锦

       网易教育讯 近日,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喜事连连,继全新打造的就业指导中心正式竣工之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又迎来了金秋时节最喜悦的一次“丰收”——4S-5班一批学子以优异的成绩被申蓉荣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中”。

       8月29日,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为这些优异毕业学子举行就业欢送会,希望他们能带着大家的殷切祝福走向职场,也希望他们在登上事业巅峰后仍记得有一群来自四川万通的良师益友曾与他们共同奋战过。

       本次学生就业的合作单位是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常客”——四川申蓉汽车。而此次的合作单位是四川申蓉旗下优先家商务用车4S店,也是上海汽车大通品牌在四川省内唯一一家专营店。其公司实力与品牌美誉度在川内皆为上乘,也因此,他们需要更优质的专业汽修人才来扩充公司的技术实力。成都申蓉荣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在就业欢送会上说:“很高兴能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对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独树一帜的教学方法早有耳闻,在经过多次的交涉与实地参观后,我们更加坚定了要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合作的决心。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本次招聘的同学能够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认真工作并持续不断地学习。”

       随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校领导寄语毕业学子,期望同学们发扬终身学习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与管理能力。学生代表周小强深情地感谢了母校的培养,并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不舍之情,他在毕业感言中谈到了“母校,是一个厚重的字眼”,并通过自己在学校的实际经历重新诠释了“母校”的定义,母校给予千千万万学子无形财富。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