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企业进校开展就业讲座,行业前景深度剖析

发布时间 : 2011-12-08

为了让我校新生对当前汽修行业就业形势有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形成正确的就业观,12月7日下午3,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特别邀请到四川申蓉时代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胡建东主管,为新生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就业讲座。

就业讲座现场
就业讲座现场
 
胡主管与学子进行交流
胡主管与学子进行交流
 
胡主管引导学子现场互动
胡主管引导学子现场互动
 
学子与胡主管合影
学子与胡主管合影
 
在胡主管细致地分析中,学子们了解到,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汽车销售国,对汽修人才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加之,汽车新技术运用日益广泛,车型更新换代速度不断加快,汽车维修企业对掌握新技术的人才需求也日益迫切。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作为汽修职业教育的领头人,为庞大的汽车市场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汽修高精技术人才。讲座现场,胡主管与学子之间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让学子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也对自己所选择的行业更加充满信心。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不仅注重学子们的专业教育,对职业素养的教育也是尤为看重。通过举办各种就业讲座,让学生时刻掌握汽修行业的发展与需求,也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更加明确的定位。我们相信四川万通汽修学校这群意气风发学子们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学校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实现自己的宏伟目标。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