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崇州鑫海汽车公司来我校参观考察,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 : 2011-12-14

714上午崇州鑫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在总经理助理黄河的带领下到我校实地参观考察,选拔有助公司更好发展的汽修大师。

万通汽修企业来校招贤纳瑞
黄助理一行人参观我校整车实训室
万通汽修招贤纳瑞
参观我校汽车美容实训室

在陈主任的带领下,黄助理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我校整车实训室、汽车美容实训室、“理实一体”教室等,并表示将与我校建立长期的人才输送合作关系。

崇州鑫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8月,注册资金高达1000万元。该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和维修为核心,兼具汽车金融、汽车装饰、保险、汽车配件销售、二手车买卖、汽车改装、汽车救援、汽车俱乐部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目前,该公司主营合资品牌汽车、进口汽车的销售、配件、维修及售后服务。集团成立以来到目前已经获得四川省遂宁市上海大众、奇瑞汽车4S店经营权,其实力之雄厚不言而喻。

本次的参观考察,对该公司而言,是为自己的公司吸纳更多汽修行业的精英;对四川万通学生而言,却是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听闻相关企业来我校参观考察,选拔人才,四川万通的学生们学习热情高涨,对未来的就业之路的美好憧憬难以言表。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