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腾讯:汽修人才就业火 企业急入万通赶招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 : 2012-05-11

      汽修行业越来越火,汽修人才越来越吃香。据了解,目前企业对汽修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市场上出现供不应求的现状。因此,许多单位为招聘到更多更优异的汽修人才,纷纷将触角延伸到了各大专业汽修院校内。
      4月28日,成都和睿汽车走进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为其长远的发展储备大量的专业人才。作为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与装饰于一体的专业汽车企业,和睿汽车对人才的要求也颇为严格。据悉,本次校园专场招聘会是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首度合作,因而对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师资配备、教学体系以及学生资质都没有具象的了解。“只知道他们学校的人才很抢手,之前就有好多同行建议我们过来招人。但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这次我们赶在五一节前前来招聘,就是为了错开行业招聘的高峰,提前招揽到更多更优异的人才。”成都和睿汽车人事部刘部长告诉记者。
 

成都和睿汽车校园专场招聘会

成都和睿汽车校园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前,成都和睿汽车的几位领导与招聘专员先后参观了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轿车实训室、汽车发动机实训室、汽车电控实训室、整车实训室、理实一体化教室等多个实训场地,并实地观摩了万通学子的实训场景。对于同学们在实操训练中所表现出来娴熟技能,和睿汽车技术部吴总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理实一体化”的实战教学模式很贴合企业的需求,学生擅于思考,动手能力强,正是企业迫切需要的人才类型。
      既然对万通学子的综合素质有了直观的了解,成都和睿汽车的招聘专员们自然对本次招聘充满了信心。在进行就业宣讲时,也特意留出相互交流的时间,让同学们可以充分了解和睿汽车的招聘需求以及各个岗位的详细信息。
      “请问汽车改装岗位总共要招聘多少人?”“实习期是三个月还是半年呢?”“我们未来有哪些提升空间呢?”……面对同学们的踊跃提问,刘部长一一耐心地解答。同学们也为刘部长的细致讲解表示了感谢。部分意向加入和睿汽车的同学也表示会积极准备复试事宜,并期望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成就自己的事业理想。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