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腾讯:四川万通备战职业规划演讲赛 就业老师亲临指导

发布时间 : 2012-05-25

      距离新华教育集团第二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总决赛已经不到三日,各院校的参赛学子也进入了紧急备战阶段,连带着指导老师们也紧绷神经。
      5月22日,为让即将参加四川万通分赛场决赛的8名学生能以更好的状态进行比拼。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喻主管特意安排参赛选手们集中观看去年职业规划演讲大赛的精彩集锦,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汲取到有用的信息,并缓解同学们心中的紧张情绪。
 

四川万通汽就业中心主管喻老师亲临指导参赛学生
四川万通汽就业中心主管喻老师亲临指导参赛学生


      看着来自各地万通汽修院校学子们的优异表现,许多同学在表示喝彩之余,纷纷专注于学习和揣摩获奖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肢体语言以及慷慨激昂语调。一位来自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同学告诉记者:“临近决赛,说不紧张是骗人的。不过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克服难关,突破自己。今天看到了万通前辈们在汽修道路中的奋斗历程,让我感动不已。喻老师对我们的赛前指导也让我受益匪浅。对我而已,比赛结果已经是其次,现在我最紧要的是要找到当众演讲的勇气。”
 

学习前辈经验 四川万通学子积极备战职业规划演讲大赛
学习前辈经验 四川万通学子积极备战职业规划演讲大赛


      对于该同学的态度,喻主管表示认可之余,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演讲最重要的是心态。任何技巧也不敌积极向上的高亢态度;其次,言语中无处不在的自信也能让你的演讲充满感染力。”此外,喻主管还建议同学们在晨训或者课余时间进行模拟演讲,事先设定好可能发生的冷场或者意外情况,并通过反复的模拟训练来减缓紧张感。
      据悉,本届职业规划演讲大赛四川万通分赛场决赛将于5月24日下午拉开序幕,8名选手将进行激烈的角逐,后来将有5名选手获得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并与来自新华教育集团各院校的精英们进行后来的比拼。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