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腾讯:三顾万通 沃尔沃探寻就业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 : 2012-06-11
喻主管带领沃尔沃吴经理一行参观实训基地
喻主管带领沃尔沃吴经理一行参观实训基地
沃尔沃一行近距离感受万通学子实训氛围
沃尔沃一行近距离感受万通学子实训氛围


    古有刘备三次造访诸葛亮出山辅佐的故事,今有沃尔沃再三造访万通寻求就业服务新模式。二者虽然相隔1800多年,却在合作的意向上同样真诚。2012年5月,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人事部吴经理首度走入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对该校的教育模式以及人才素养进行了初步探访,考察中,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浓郁的汽车文化以及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吴经理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因而,6月7日,吴经理携公司各技术分部负责人对四川万通汽修学校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
     在四川万通汽修就业办喻主管的带领下,吴经理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汽车模拟营销中心、整车实训基地、理实一体化教室、分模块多功能实训室等,尤其对该校的钣金、喷漆实训基地进行了重点考察。
     考察中,来自沃尔沃的技术人员深入到课堂之中,近距离观察万通学子们在实训课上的表现。对于同学们在课堂上表现出的专业基础与动手能力,沃尔沃一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是西南地区少有的规模大、设备也比较齐全的专业汽修院校。因此,对于即将开展的就业服务也充满了信心。
      因此,在友好的氛围中,沃尔沃汽车的吴经理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本着“优势互补、共育人才”的原则,积极探索就业服务的持续发展机制,致力于共同培育优异的汽修技术人才。加之,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之前就与沃尔沃卡车事业部有过良好的就业服务经历,吴经理更是对本次的深入合作满怀憧憬,她表示,汽修人才的缺乏一直是让车企头疼的问题之一,在企业扩张战略的指导下,对于人才的渴求更是非同一般。因而,下一步将计划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招聘一批高水平的复合型汽修技术人才,若试用效果不错,将与四川万通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通过订单培养的模式,全面打通产学结合的通道,充分实现校企互利互赢,为学生提供更为宽广的发展平台。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