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 2012-06-26

      招聘单位: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始创于1951年,1993年加入中国优先汽车集团,成为全资子公司,融入了国内更大的汽车制造资源。2003年与美国斯堪顿公司进行合作,打造了世界优等的技术和质量标准,在同类产品中独占鳌头,全面拓展了环卫汽车、环卫设备领域。
      2006年末引入明君集团优势资本,注册资金3.2亿元、同时投资,新建工厂、设备投入、技术研发,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经过60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了占地面积26.4万平方米、年产10000辆专用汽车和5000辆中重型载货汽车的生产规模,产品广泛服务于军队、市政环卫、石油石化、物流等领域并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生产规模更大、品种最多的综合性专用汽车制造厂商之一。

      招聘岗位:机修
      招聘人数:4名
      薪资待遇:1500-1800+包住

      岗位要求:

      1、为人正直,有团队合作意识,肯学、积极向上
      2、主动学习能力强
      3、熟悉汽车构造及汽车维修知识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