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推动创就业:万通创就业政策密织“保障网”

发布时间 : 2014-06-13

   对于高校而言,学生的就业至关重要。而为了推动和支持学子的创就业,不少院校也层出不穷地推出了各种“金点子”,期望为学生打造创业就业的新渠道,完善学子的个人发展机制,让学子都能得到施展个人所长的机会。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五重就业服务
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五重就业服务

 

  作为国家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在学生的就业服务方面便提出了五重就业服务和全程创业辅导政策,在全面解决学生就业难题的同时,也帮助那些有创业意愿的学子稳步实施创业计划。

 

  记者获悉,为给学子搭建稳固的就业平台,拓宽学子的就业渠道,学校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在学校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等,让学生足不出户就可轻松就业,毫无后顾之忧。除此之外,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还聘用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师,为学子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心理辅导、职业规划、求职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创业帮扶等方面的创就业服务,并通过专家讲学、企业HR课堂等多种形式为学子提供完整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辅导课程,让学子的求职成功率得以大幅提升。

 

  事实也证明,经受过专业训练和系统培养的万通学子,无论是在技能水准还是综合素养方面都表现突出,受到多家车企的关注与认可。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企单位希望与万通院校展开专业合作,共建人才供给通道,借此机会招揽到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以解决企业发展的人才所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