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学什么技术创业才快?

发布时间 : 2017-03-06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汽车后服务市场也逐渐兴旺起来,汽车后市空间不断扩大。根据数据统计,2015年我国汽车用品市场与服务市场的规模就已经突破万亿,而在汽车后服务领域中,汽车美容装饰装潢又以超高的利润率而备受投资者和青年从业者的青睐。

汽修市场需求大 行业前景广阔

汽修市场需求大 行业前景广阔

  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居民对汽车美容服务品质要求的提高,科学理性的消费将成为未来主流,原本不成体系的汽车美容服务显然也将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更专业化、规范化的汽车养护和美容服务。因而,人们要想从事这一行,没有专业的技能显然很难在行业中立足。

汽车后服务市场急需专业的技术服务

汽车后服务市场急需专业的技术服务

  现代的汽车美容,不只是简单的汽车清洗、贴膜、除渍除臭、吸尘、抛光,还包括汽车漆面美容、钣金喷漆、汽车彩绘、翻新等服务。在这种情况下,紧跟时代发展、学习全面的汽车美容装潢技术至关重要。专业培养汽车人才的四川万通汽修学校,针对蓬勃发展的汽车美容市场以及诸多意欲创业的青年,开设了汽车美容装饰装潢专业,在教学方式上采用更多实训实战的“理实一体化”教学和工单式教学,实训课堂贴近企业实战,学子能从中学到更为专业的技能、练就更符合岗位需求的技术能力。并且,为了确保学生所学与市场同步,学校还引进了诸多当前市面上也极为少见的新技术,如汽车精致修复技术等。

四川万通汽车美容课堂实景

四川万通汽车美容课堂实景

  而最为关键的是,为帮助那些想要创业的学子实现创业梦想,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还为学子提供了五重就业服务和全程创业指导,不仅有效保障了学子的就业,也帮助那些创业学子更好地实施创业计划,对他们进行技术跟踪,为其提供有关运营和管理的建议等,帮助他们成功成才。

四川万通美容实训室

四川万通美容实训室
 
四川万通实训实战教学基地

四川万通实训实战教学基地

  当然,汽车美容作为一个普遍看好的行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与投资者,对广大青年创业者来说,这不仅是一个棘手的挑战,更是一份难得的机遇。但一个一点经验都没有的“外行”,哪来的勇气大胆放手投资,又是怎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摸爬滚打的呢?在这种形势下,先掌握相关技能,再实施创业计划,一方面能让自己不至于成为创业项目的门外汉,另一方面也能有效降低创业的技术风险,让自己成功创业、事业发展快人一步。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橙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目前年收入:30万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目前年收入:30万

  汽车美容暴利行业创业开始、汽车美容黄金产业市场巨大。来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仅需60天,学专业的汽车美容装潢技术。详情咨询:028-66007666。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