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汽车行业职位薪水大调查 技术好年薪超20万

发布时间 : 2016-05-18

   高薪、稳定、发展前景好的职业是大多数人的理想职业标准。但随着就业压力越来越大,人们想找到一份理想工作实属不易。然而,有一些人,他们掌握了专业的技能,成为了求职佼佼者,受到用人单位亲睐,理想工作不愁。

  据悉,月嫂、汽修技师、厨师……这些曾在人们眼中毫不起眼的职业月收入动辄就六七千元,而一些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知名技师,更是坐享万元月薪。以汽车行业为例,根据汽车培训网的调研显示,目前很多技师月收入过万元,专业维修知名进口车的技师甚至可达几万元。汽车行业相关职位具体薪酬是怎样呢?

汽车后市场服务蓬勃发展

汽车后市场服务蓬勃发展

  中国已经进入汽车时代,汽车相关行业飞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后市场,更是因为其广阔的发展潜力而深受人们青睐。据悉,在一个成熟的车企中,通常都被划分为两个大模块,售前和售后,不同岗位按照工作内容和个人能力的不同,薪资水平也大不相同,市场总监、经理等管理型岗位,一般负责一些宏观方面的决策,制定公司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计划,其月收入大约在8000~2万元之间,而销售顾问则根据个人业绩的不同,售前岗位薪资水平基本保持在5000~1.2万之间。而售后技术型岗位,通常在5000~10000元左右,技术水平越高的技师,其月收入也越高,那些专业维修知名进口车的技师,月收入普遍在万元以上,年薪超过20万元。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橙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可见,汽车行业中技术人员的薪酬之间跨度其实并不算大,而人才的技术水平的高低决定着其薪酬的多少。因此,为了找到理想中的工作、获得更优厚的薪资待遇,不少人都将职业发展目光投向了汽车行业,纷纷报读专业的技术教育院校,希望通过系统的技能训练获得立足行业的能力。在国家知名汽车培训基地万通汽车学院里,每次招生都会迎来众多拥有汽车梦的学子,绝大多数学子和学子家长都非常看好汽车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相信,掌握汽车相关专业技能对于以后获得理想职位及创业都将十分有益。

万通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

万通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

  而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为了培养更适应行业发展的专业人才,帮助学子获得高薪机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全面植入以"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模式"为主要内容的"四新"理念,通过各种新型汽车检测技术的学习以及高科技实训设备的投入,全面强化同学们的技术应用能力,而根据汽车新工艺的发展,学校还启用了全新的教学模式,通过"全职素"的教学,全方位塑造学子的各方面能力,让他们成为企业青睐的复合型高技能汽车人才。

万通学子与招聘单位正在进行双向的沟通

  企业走进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争抢人才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