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金蓝领吃香 职业资格证成求职“敲门砖”

发布时间 : 2016-04-14

  随着社会的进步,职场人士的称谓,现了在技术领域独具优势的金蓝领。那些在知识方面有自己的专攻、又善于实际操作,并在某一技术方面是精英的金蓝领阶层,通常都很受企业欢迎,他们也拿着较高的薪水,被企业领导所看好。因此,当前很多年轻人都十分看好金蓝领的发展前景,也有不少蓝领阶层希望通过再学习、或者通过相关的考试,晋升为“金蓝领”。

“金蓝领”吃香 职业资格证成求职“敲门砖”

“金蓝领”吃香 职业资格证成求职“敲门砖”

  在这种情况下,职业资格鉴定考试顺势成为了人们提升自己的一条有效途径,也成为了求职者眼中绝佳的“敲门砖”。日前,记者在走访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时便发现,“考证热”四处蔓延,许多学子都十分热衷参与相关的职业资格认证。而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自然也深受学子们的信赖。

四川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国家汽修职业技能鉴定所

  对于万通学子们来说,相较于校外的社会人士,他们在进行鉴定考试培训方面则具有许多独到的优势。据悉,为了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取得相应的等级证书,学校在考试前会组建相应的专家保障小组,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与辅导,帮助他们巩固专业知识,提升实际操作水平。同时也会组织多场模拟考试,让学子们在多次模拟训练中放松身心、缓解紧张的情绪,从而在真正的考试中能够正常发挥。

就业指导:好工作去哪儿找?

四川万通 让你更好就业高薪就业

  而这些通过考试、弥补了自身短板的万通学子们,在人才市场中也深受企业青睐,在企业眼中,这样的人才能为企业创造较高的经济价值,也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因此,万通学子们毕业后通常都能顺利找到工作,对他们而言,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技能、培养出的优异素养是他们成功就业的坚实基础,学校特色化的“职素教育”和创就业指导中心所提供就业服务,是学子们进入职场的得力“助手”,而各种与岗位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获得,则是他们求职的一块“敲门砖”,有了这些有利条件的助推,学子们自然能够顺利就业、获得良好的事业发展。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