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创业之星】朱亚超:寻找黑暗中的一片光明

发布时间 : 2017-03-27

       朱亚超曾是万通汽车教育14级汽车4S精英专业的学生。时隔已久再次见到朱亚超,记者已不能将眼前这位风度翩翩、言谈举止中散发出睿智、风趣的成功男人与之前害羞、寡言少语的懵懂少年联系起来,朱亚超的变化实在太大了。

       用黑色的眼睛寻找光明

       “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这是朱亚超最喜欢的诗句,可能这句诗和他的经历太过相似,每每说到这里,他都会滔滔不绝:“曾经,面对高考失利我也曾迷失过,在阴影中找不到方向。是父母和朋友的鼓励让我重新燃起了斗志,萌生了创业的念头。可事实上创业并不容易,不仅要选择合适的项目,还要组建精英的团队,这些对刚走出高中校园的我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但我没有放弃,多番考察,我把目标放在了发展前景一片大好的汽修行业。选定汽修行业之后,到哪里学习汽修技术最靠谱呢?经过一个多月的实地调研,我后来选择了品牌和实力都很不错的万通汽车教育。选择大于努力,选对行业跟对人最重要,因为选择了到万通,所以有了我今天的成就。”采访中,朱亚超这样告诉记者。

       珍惜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当记者与朱亚超聊到他之前的万通生活时,朱亚超坚定的告诉记者:“在万通学习的一年,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前数十载的寒窗苦读都没有这一年学到的知识多、实用。”

       朱亚超就读的汽车4S精英专业学制一年,在校期间,朱亚超勤奋学习、不耽误任何一堂课、不缺席任何一次实训。在万通,他用专注和专业书写着汽车技术工匠精神,不仅积累了扎实的理论知识,也掌握了精湛的汽车维修技术。同时在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他还从企业技术总监那里学到了创业开店的知识与技巧,并在店面选址、开业宣传、市场调研等方面得到了就业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为他开启创业之路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他少走了很多弯路。

       时间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又到了万通毕业季。在前期一系列扎实的准备工作圆满结束之后,朱亚超在2015年12月份顺利创办了宝丰县环球汽车俱乐部。开业当天,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还亲临现场,给他鼓励和支持。“珍惜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明天一定会洒落一片芬芳!”朱亚超这样告诉每一位学弟学妹,并祝福他们能收获一个美好的明天。

       如今,环球汽车俱乐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切发展良好,店内的生意越来越好。未来朱亚超立志打造出行业内独有的特色,努力把服务做到较好,达到行业内最受欢迎的服务,让每一位顾客体验到极致的服务,达到来了环球之后就再也不想走了的地步,这是朱亚超未来两年内的目标。

       努力就有收获,人人都能成功。朱亚超的人生因选对行业跟对人而变得精彩纷呈。他用黑色的眼睛寻找到了属于他的那片光明,也希望成千上万的万通学子也能做到:在黑夜中不抛弃、不放弃,寻找自己的一片天,开启精彩人生路。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