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之星】坚持就是胜利,终会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 : 2017-04-05

       来自安徽阜阳的廉培松是一位活泼开朗、幽默风趣的人,就读于万通汽车检测与运营工程专业。在校期间,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及综合素养要求十分严格,在万通两年的学习中,一直都秉着以敏而好学、勇敢求教、虚心受教、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断完善,专攻术业。这期间,他早早地就掌握了汽车维修专业的理论知识,为以后的成功之路铺上坚固而厚实的基础。

       走出校园后,他在湖南常德吉利4S旗舰店从事机电技师助理的岗位,在本职岗位任劳任怨,能吃苦耐劳,加上能说会道、善于交流与沟通的天赋,被企业高层所看重,特此成立客户部专由他来管理。经过两年的努力,他从一名基层的机电工,一步一步拼到了销售主管的职位,及现在的销售经理的职位,年薪10万。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他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争取两年之内能突破年薪20万,为这个目标努力奋斗!

       在此,他希望在校的学子们,在校时要踊跃参与各类活动,锻炼与提升自己。在社会上,全技能、高素养人才是最为企业看重的。除了汽修实训操作要规范外,理论专业知识牢固也很重要,懂了理论,今后面向顾客时,良好的专业素养将会为职场的顺畅加不少分,而走入职场后,眼界当放宽,除了汽修技术类工作外,其他汽车汽修行业类别的岗位也可多多尝试。积累经验与人脉,只有不断的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成功途径!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