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之星】永不言弃,我离梦想只差一步

发布时间 : 2017-08-28

       巴斯德有句名言,“告诉你使我达到目标的奥秘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坚持精神。”成功没有秘诀,贵在坚持不懈。任何伟大的事业成功于坚持不懈,毁于半途而废。其实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也是坚持。梁凡说他下这个决定的时候很容易,可是当他真正为之坚持付出实践的时候却很难,可他在汽车这条路上却一直坚持着。

       梁凡从小就是个长相俊俏、能说会道、惹人喜爱的孩子,这是他与生俱来的优势,大家也经常夸奖他外向的性格,所以他从小立志 也要往这方面发展。他不仅拥有能说会道的技能,还有一个从小十分向往的爱好,那就是他一直为之奋斗的汽车梦。

       “我觉得能够靠自己的方法说服别人,与别人交流思想,是一件特别有成就感的事,所以我觉得自己就应该干销售这一行,事实证明我没有选错。”可是想要在社会上立足不能光靠一张嘴就行了,胸中也要有些墨水,才能在一个行业成为佼佼者。那他到底应该选择什么行业呢?他想起了自己一直十分痴迷的汽车,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交通的投入也越来越大,只要他能够多掌握汽车类知识再结合自己的优势,他一定能成为一名优异的汽车销售。

       于是他开始寻找自己梦想起航的地方,经过多方实地考察、参观体验,他最终选择了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就读于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在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里,老师对知识点详细的讲解为他今后的销售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多次进行实训实践操作,让他对各个车型的结构和零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四川万通学到的知识确实为现在的销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有利于对各种客户进行专业的汽车类知识讲解。”

       还没到毕业之时,就有大量的车企来学校招聘,他在众多的招聘车企中,选择了四川申蓉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工作期间,他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再结合在校所学习的汽车专业知识,十分受客户的喜爱,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一年多的时间他就成为了销售经理,年薪在8万左右。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