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高端岗位聚万通 全面提升学子就业率

发布时间 : 2018-03-03

        对口就业真的有那么难?学子们究竟应该如何求职,才能在就业中实现“对口就业”呢?日前,记者在“2018年龙泉驿区秋季大型汽车人才专场招聘会暨万通就业服务名企预定会”中看到,受过专业训练的万通学子在求职中畅通无阻,不仅拥有众多职业选择机会,还能如愿实现“对口就业”。

 

2018四川万通秋季大型招聘会现场2018四川万通秋季大型招聘会现场

        记者获悉,与普通学子纠结或者执著于对口就业不同,绝大多数四川万通学子更加看重职业的发展前景。此外,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周主任也通过一组数据表明今年学校的就业形势持续良好。记者获悉,此次秋季大型汽车人才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百余家国内知名车企,共为500余名毕业生提供了近1600个工作岗位,每一家参会车企以及他们所提供的岗位都经过了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筛选,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就业环境,让每一个学生都能顺利就业、对口就业,全面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四川万通毕业学子面试心仪岗位四川万通毕业学子面试心仪岗位

        除此之外,与往年的招聘会相比,由于人才紧缺,今年绝大多数车企在员工的薪资待遇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平均涨幅在500元左右,尤其在学子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车企单位更是各出奇招,只为了能够招聘到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汽车技术人才。

 

四川万通毕业学子选择理想单位面试四川万通毕业学子选择理想单位面试

        记者获悉,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一直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就业对口率和就业满意度,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除了每年定期举办专场大型招聘会、并对参会企业严把关外,还在就业服务方式以及专业体系升级方面不断探索,确保学生所学与市场所需无缝对接、毕业生就业畅通无阻。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