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热烈祝贺万通·博兴就业服务签约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 2018-08-08

        8月7日上午,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成都博兴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就业服务签约仪式在学院国际专修街区隆重举行,成都博兴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梅、人事部经理杨宛秋一行和四川万通学院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四川万通与博兴汽车达成就业服务战略四川万通与博兴汽车达成就业服务战略

        学院部门领导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梳理说明了就业服务办学对于企业、学校、学生的意义,并总结说:就业服务办学是三方共赢的办学模式。汽车后市场需要专业的服务性人才,万通学子更应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扎实学习专业本领,走上好的工作岗位,凭借一技之长赢得更好的人生。

 

博兴汽车人事部经理对万通学子寄予希望博兴汽车人事部经理对万通学子寄予希望

        博兴汽车人事部经理杨宛秋在仪式上讲话,她分析了汽车后市场的发展趋势,表示就业服务办学很好的解决了企业的人才缺口,帮助企业更好发展。在以后的合作中,博兴汽车要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四川万通的沟通和交流,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希望博兴汽车与四川万通的就业服务项目越办越好,四川万通能为博兴汽车输送更多高技能高素养的专业人才。

 

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部门领导介绍就业服务意义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部门领导介绍就业服务意义

        四川万通与博兴汽车的首次就业服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双方达成了友好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就业服务将向着更为正式化、常规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与完善,翻开了我校推进就业服务又一新的美好篇章。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