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初中生看过来,学技术你也可以和他一样……

发布时间 : 2019-11-29

15岁的你正在干嘛?初中毕业,即将迎来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是打算上一所满意的高中吗?还是成绩不理想打算就此弃学?外出打工没有经验,年龄受限你又能做什么呢?学一门实用的技术吧!像吉宇轩一样,用技术改变自己困惑的命运。

 

汽车美容技师兼汽车维修技师吉宇轩(右二)与学校领导合影

吉宇轩,来自四川内江18岁的小伙子,回忆起自己这三年来的蜕变,他感概万千,好在当初的坚持才有了现在理想的生活状态。

15岁毕业后,吉宇轩因为成绩不好选择外出打工,零散又熬人的工作让这正处发育阶段的少年倍感疲惫。家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几经打听后还是决定让自己的孩子去学一门手艺,现在的手艺五花八门,培训机构也把自己学校的专业吹嘘的很是神乎。在一番仔细考察后,一家人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汽修行业。说干就干,在朋友的介绍下,吉宇轩来到成都万通就读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3年的求学生涯让原本软萌的少年变得更加刚硬,也更加成熟。

 

学一门汽修技术吉宇轩正在为客户的汽车检修

随着汽修行业的迅猛发展,因为学有一身扎实、过硬的技术,毕业时,吉宇轩在校企招聘下顺利找到了工作。目前,吉宇轩就职于全国汽车连锁百援精养(成都店),担任汽车美容技师兼汽车维修技师,繁忙而充实的工作让吉宇轩学到了更多。在采访中,吉宇轩告诉记者,未来他想在老家开一家属于他自己的汽修店,一来可以改善家里的生活环境,二来也可以离父母更近一点便于照顾,回答间笑容一直挂在他的脸上,好似对未来已经充满了自信和无比的憧憬。

 

成都万通万通毕业学子:吉宇轩

岁月不居,未来可期!我们也衷心祝愿吉宇轩在工作中越发奋进,朝着自己的梦想而继续努力。如果你也是15岁,也正好初中即将毕业,不知道未来该干什么?何不来成都万通,开启一场技术之旅,学一门汽修技术,像吉宇轩一样用实力证明自己,我行!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