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技嘉名车来校抢聘汽修人才!

发布时间 : 2019-12-05

随着社会就业压力的与日俱增,要找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并非容易的事。而在职业教育大力发展的今天,很多成绩不理想的初高中生也转而选一所职业学校学一门实实在在的技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求好的工作机会。

 

万通学子正在填写面试资料 (1)万通学子正在填写面试资料 (1)

那么,学汽修好找工作吗?本着以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为教育目标的成都万通通过校企强强合作,订单式培养汽车人才,在学生还未毕业的时候就有多家车企进校招聘。今天,成都万通再次迎来成都技嘉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此行主要是为了招聘汽车机电类、汽车美容类人才。

 

万通学子正在填写面试资料 (2)万通学子正在填写面试资料 (2)

为了能招到与公司需求匹配的汽车技能人才,该公司徐总在宣讲时,首先针对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组织架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而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徐总也进行了逐一回答,充分解答了同学们的职前困惑。
宣讲结束后,徐总对有意向前往成都技嘉名车就业的学子进行了面试。在沟通过程中,徐总深入了解了万通学子的个人生活情况和专业技术水平,对万通学子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均非常认可。

 

徐总正在给学子介绍企业情况徐总正在给学子介绍企业情况

作为成都万通的就业服务单位,成都技嘉名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进口车销售、售后维修、汽车美容、零配件供应、外观性能改装等综合服务。本次招聘,该公司也为万通学子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底薪+提成的薪资结算方式也让在场学子心动不已。

职业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学校只有密切加强就业服务,紧贴市场一线,才能更好的服务企业,进而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形成「教学相长,服务行业」的良性循环。今后,成都万通将一如既往为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解决学子的就业问题,助力学子实现美好的未来。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