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本周四优秀学子分享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 : 2020-07-07

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激励广大在校学子奋发图强和传承成功学子的榜样精神,7月9日,成都万通将邀请优秀毕业学子——陈宏回校,与大家一起分享他的职场成功经验。

陈宏,今年19岁,2019年毕业于万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工程师专业。目前就职于哈弗SUV4S旗舰店,仅入职半年便成为公司销售冠军,他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在校期间,陈宏还是一个很内向的小伙子,甚至有时一开口说话脸就会涨得通红。后来,在一次偶然的龙虎榜技能比赛中,陈宏接触了汽车商务,在该班殷老师的帮助下,陈宏渐渐开朗了起来,并在毕业前特地选修了汽车营销与服务特训课程,打当时起,陈宏就向往着有一天也能和殷老师一样能说会道,成为一名销售主力。

功夫不负有心人,毕业后,陈宏顺利进入了哈弗4S旗舰店,由于专业知识扎实,不仅懂技术又会销售,入职不久,陈宏便成为了公司销冠,一个月销售14台,并且金融渗透率,保险精品也都是第一名,成功实现了人生逆袭。

如果你也和陈宏学长一样,很内向,不知如何改变,不知道学什么专业好,对于前途没有信心?那你还在等什么?7月9日相约成都万通,和学长面对面交流,缓解你心中的焦虑。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