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2020大型人才招聘会来了

发布时间 : 2020-07-27

为了更好地解决我校毕业学子就业问题,实现毕业推荐就业服务,上岗即上手。明日(7月28),

由成都市龙泉驿区就业局主办,万通汽车教育承办的“2020年秋季大型汽车人才招聘会暨就业服务名企预定会”即将在成都万通校园内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川内的众多知名车企都将汇集到一起,在批量招揽人才的同时,也为学子们带去更多对口、优质的就业岗位。根据该校创就业中心的介绍,预计招聘会当天将有5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共计为学子提供岗位2000余个。

在采访中,部分招聘方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学子具有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而成都万通的毕业学子正好符合这一要求,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为企业后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悉,今年来校招聘的单位除了一些老牌车企,还有一些新兴的汽车企业,如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技嘉名车、百援精养连锁等车企,都是与成都万通展开过多次合作的资深用人单位。并且,记者打探到,超过半数的企业都表示今年员工的薪资待遇相较于往年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因而对于万通毕业学子而言,本次招聘会将是一个不错的求职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住机会,展示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