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通2020汽车人才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0-07-30

在当前的就业大环境下,为了确保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我校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就业网络,与上千家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今日,我校2020秋季大型汽车人才招聘会如约举办,龙泉驿区就业局就业服务科科长段明君及近百家企业共同参与见证了本次盛大的招聘会。

开幕式上,成都万通院长张荣全作为承办方进行了致辞,张院长表示,近年来成都万通在学生帮扶上、教学中、就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招聘会更是学校对学生就业全过程的指导的重大举措。未来,成都万通还将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学生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契机,不断推进职业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龙泉驿区就业局就业服务科科长段明君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职业教育大大缓解了社会的就业压力,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进入21世纪,社会对于技能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汽车人才缺口更大。成都万通专注汽修教育,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汽车人才,同时也勉励成都万通要继续发挥开拓创新的精神,担负起培养高级汽车人才的使命。

据悉,本次招聘会云集了全国各地知名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等共百余家,为学子们提供了2000余个相关汽车岗位,例如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改装、汽车商务、汽车机电、储备干部等多个职位,深受临毕业学子的欢迎。

在采访中,部分企业表示:对于汽车企业来说,专业技术高于一切,光有文凭而没有实操技能当然是不行的。目前在他们企业工作的万通毕业学子,由于学子们在校经过专业系统训练,大多数一上岗就能上手,且技术基础扎实,深受企业的认可,而且万通毕业学子职业素养也很高,工作踏实、认真、肯吃苦,相信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也会越来越顺利。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在此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凭借自己的实力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用自己的学识、才干与智慧开创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