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谭定远:用技术之光照亮贫困学子的求学路

发布时间 : 2020-09-22

“即使出生云南大山深处,但依然阻挡不了我的求学梦!”23岁的谭定远在采访中这样说道。

谭定远的老家在云南的偏远小镇,作为家中的独子爸妈对他的期望也同样很高。因为没有文化,没有技术,在家务农的父母早已尝透了贫困的苦,所以,在爸妈心中,谭定远的未来不能像他们一样,一定要志存高远,活出新的人生。

就这样,家人四处打听,最终在朋友的推荐下,谭定远来到成都万通学习高端品牌汽车技师专业。优美的校园环境、专业的实训设备、强大的师资力量……让谭定远坚信这才是符合自己心中理想的汽修学校。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在校期间,为了减轻家庭的负担,谭定远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同时,对于专业课程,谭定远也一样不落下,每一次的实训课,总能看到谭定远反复钻研的背影,在老师和同学的印象中,谭定远就像是有使不完的劲,可是,这一切,谭定远都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去年6月,谭定远毕业了,因为技术扎实,综合素质高,一毕业谭定远就被成都成渝和兴抢聘。

在今年的“优秀学子分享会”上,谭定远激动的说道:“有了今天的成绩离不开父母一直以来的陪伴和付出,离不开万通提供的学习技术的专业平台,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更离不开公司对他的培养,未来,我会继续努力,为着更加美好精彩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