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职通未来|今日,驰加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 2020-09-29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不断进步,汽车技术在不断革新,汽车行业前景尤为广阔,人才需求非常大,就业服务凸显得尤为重要。今日,我校再次迎来驰加汽车专场招聘会!

为了能招到与公司需求相匹配的专业汽车人才,驰加人事负责人在宣讲时,首先针对企业文化、组织架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而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进行逐一回答,充分解答了同学们的职前困惑。


宣讲结束后,该负责人对有意向前往驰加汽车就业的学子进行了单独面试。在沟通过程中,该负责人对于万通学子所表现出来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非常认可。对于本次成功面试的同学,驰加还将组建校企共建岗前强化培训班,帮助同学们上岗即上手!

驰加是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主营:保养、快修、美容等项目。自2003年2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以来,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快速发展。截止目前,驰加门店数已逾1600家,它们遍布全国各省的主要城市及直辖市。

为社会培养精技能、高职素的复合型职业化汽车人才,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企业满意、社会满意,一直是我校办学的宗旨。

一直以来,我们万通教师用自己踏实的工作、专业的教育践行着自己的诺言,用专业的“技能”,承担着自己的责任。未来,我们还将引进更多更优的就业平台,助力学子实现精彩未来!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 成都万通汽修学校
  •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大学城同安路6号
    电话:19182122380
    备案 :蜀ICP备11017724号 主办单位:成都万通汽车培训职业技能学校/网站版权:成都万通汽车培训职业技能学校有限公司 声明: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商业目的复制或传递本网站所载述的商标、文字、影像及图形图象,分享转载需注明来源本网站,本网站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您的权利被侵害,请及时联系我们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