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今日,我校学子赴吉利汽车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 : 2021-01-14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为了能让同学们顺利开启工匠职业生涯,今日,我校联系就业服务单位吉利汽车,组织安排18级汽车制造与维修专业近50名学生赴企业顶岗实习。

在出发之前,学校相关领导及班主任对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嘱托,他们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为期三个月的顶岗实习中,通过企业实践锻炼自身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针对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1、要转变角色,培养自己的岗位意识;

2、要锤炼自身能力,培养爱岗敬业精神;

3、要养成认真负责的态度,增强沟通交流的能力;

4、要服从企业、学校和指导老师的工作安排,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

最后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凯旋归来。

顶岗实习是成都万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教学环节,该项举措既能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又能为企业发展补充技术力量,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同学们将来更好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