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钊秋 年收入30万

来源: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2016-07-06

姓名:王钊秋

籍贯:四川省宜宾县

班级: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2年6月

工作岗位:个人创业

年收入:30万

公司名称:宜宾益丰汽车技术服务中心

王钊秋

王钊秋

个人成长经历:我是一名勇走创业路的退伍军人。回想起刚退伍时的迷茫和挫败,我至今仍感觉记忆犹新。不过,我从小就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又敢于挑战困难、接受新事物。因而在父母的建议下,我决定从头再来,报读了成都万通汽修学校学习汽修技术,我计划着学成之后再来征战职场。虽然,起初我对汽修并不怎么感兴趣,但随着对汽修行业的了解越发深入,我在技能学习中也越来越有劲。

2013年初,我顺利毕业,按照自己的职业规划返回家乡宜宾,在一家汽修企业中“潜伏”学习,直到觉得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足够的锻炼,也多方面了解了现代车企的运作和管理,我才开始着手筹备创业事宜。

我为自己的汽修厂取名“益丰汽车技术服务中心”,寓意“日益壮大、收成丰足”。不过,预想中的丰收并没有如期来临,开业初期,我并没有迎来火爆的生意,为了招揽客源,我不得不亲自跑市场、建人脉。好在,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服务中心的生意越来越红火,而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我的汽车技术服务中心也在当地站稳了脚跟,就连一些车车主也放弃4S店,选择到我的服务中心进行保养和维修。

而谈到自己近日的成就,我认为除了与自己的坚持和努力分不开外,还得感谢自己的专业老师。刚开始那段时间,技术上总是有些不自信。遇到一些技术难题我总是会给班主任程老师打电话,他也总是会给我一些中肯的建议。有好几次,通过程老师的‘远程指导’,我和店里的技师们都很快找到故障源。我觉得,班主任老师既是我的技术导师,也是我不可多得的挚友,因此我始终认为自己能够成功创业,实现自己更大的人生价值,离不开老师的培养。而现在,我正计划着开设4S店,虽然明知将来会有更多挑战和困难。但我并不畏惧,有了一次还算成功的创业经历,我坚信自己未来的事业道路会越走越宽。 

专业设置

校园环境

扫我关注万通微信

学校地址

预约报名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大学城同安路6号  咨询电话:028-6600 7666

蜀ICP备11017724号  版权所有: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在线咨询 QQ咨询 免费回电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成都万通入学答疑 预约报名成都万通汽车学校专业 点击了解 成都万通汽车学校电话 QQ咨询成都万通汽车学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