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 年收入30万

来源: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2016-02-20

姓名:刘昊
籍贯:四川内江
班级: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毕业时间:2014年6月
年收入:30万
公司名称:“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刘昊

刘昊

个人经历:在就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毕业即创业”挑起了众多毕业生羡慕和嫉妒的神经。许多人都梦想着能够一毕业就冲刺事业理想,然而对于缺乏实践经验和市场洞察力的毕业生而言,创业这件事情不过是“看上去很美”,鲜少有人能够成功走上创业道路。然而刘昊,在经历了出国留学、事业成功、辞职创业、返校学习等诸多过程之后,2015年6月在内江成功创办了自己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初识刘昊,给人感觉是一个很沉稳干练的印象,他像记者述说了他为什么会选择来成都万通学校汽修的过程:“在英国留学时,自己攻读方向是土木工程。回国后,进入了一家建筑公司,但不安现状的自己在事业发展极好的时候,毅然辞职在内江开了一家汽车美容服务中心,由于没有系统的学习过汽修行业的知识,导致在后面的经营中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我再三思量过后,决定选择一所专业的汽修学校系统先学好相关技术,再来征战商场。”经过多方对比,刘昊报读了成都万通汽修学校汽车美容装潢专业,他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学校的系统培养,获得立足行业的专业技能和素养。

  2015年6月,刘昊在成都万通汽修学校毕业后就在内江开了自己的第二家“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他开设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被评为“万通汽修教育学子创业示范店”,学校的这份殊荣给予了他极大的肯定。刘昊也表示,自己的成功创业离不开朱老师的悉心指导,同时他也为自己制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能在西南区域开设属于自己的分店。

专业设置

校园环境

扫我关注万通微信

学校地址

预约报名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大学城同安路6号  咨询电话:028-6600 7666

蜀ICP备11017724号  版权所有: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在线咨询 QQ咨询 免费回电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成都万通入学答疑 预约报名成都万通汽车学校专业 点击了解 成都万通汽车学校电话 QQ咨询成都万通汽车学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