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锐 目前营收20万

来源: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时间:2016-07-06

 姓名:刘锐

籍贯:四川省新都区大丰

专业:汽车美容养护创业专业

毕业时间:2016年3月

工作岗位:个人创业

年收入:20万

公司名称:11号车铺汽车服务馆

刘锐

刘锐

    都说创业不易,对于刘锐来说也是如此。虽然刘锐有两家店,一家属于医药类,一家属于家具建材类,但是在市场环境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也是倍感压力。创业这件事情不过是“看上去很美”,鲜少有人能够成功走上创业道路。然而刘锐,在经历了两次转行,两次创业,现在他又开始了新的征程,选择了汽修行业作为自己事业的一个突破口,2016年3月在大丰成功创办了自己的“11号车铺”汽车服务馆。

2016年刘锐成功开创了“11号车铺”汽车服务馆

刘锐“11号车铺”汽车服务馆开业

  刘锐现在不过而立之年,但在创业道路上经历了很多事情,当记者问道他为什么选择汽车行业作为自己新的创业方向时,他是这样说的“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多,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对于凡事求稳妥的自己而言,一个风险小、投资小、利润高的行业再合适不过。但利润高必定意味着竞争大,汽修行业也是如此,如果专业技术不精,服务质量难以保证,企业便失去了核心的市场竞争力。”经过多方对比,刘锐报读了成都万通汽车学校汽车美容养护创业专业,他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学校的系统培养,获得立足行业的专业技能和素养。

  2016年,刘锐成功开创了“11号车铺”汽车服务馆,他开创的“11号车铺”汽车服务馆被评为“万通汽车教育学子创业示范店”。刘锐也表示,自己的成功创业离不开袁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互相帮助,同时他也为自己制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能在新都地区做到好更大更专业的汽车服务馆。

 

专业设置

校园环境

扫我关注万通微信

学校地址

预约报名

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阳光大学城同安路6号  咨询电话:028-6600 7666

蜀ICP备11017724号  版权所有: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在线咨询 QQ咨询 免费回电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成都万通入学答疑 预约报名成都万通汽车学校专业 点击了解 成都万通汽车学校电话 QQ咨询成都万通汽车学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