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师资风采 >

朱世发

文章来源 : 成都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时间 : 2017-05-24

姓名:朱世发
职称:教师
毕业院校:四川教育学校
专业特长:汽车美容装潢工艺
获得荣誉:2009年四川汽车美容服务大赛一等奖, 2010年新华教育集团全国教师授课大赛二等奖
教学理念:要承认学生的差异,善于发现学生的特点、特长、特别是长处和潜能;承认并培养个性,鼓励学生提问、怀疑,把学生当朋友。学生好胜心较强,很希望他人(特别是老师和家长)的夸奖。他们喜欢尝试,但有时缺乏信心,需要别人的赞许和鼓励。善于发现保护学生的好胜心,并加以积极的引导、肯定、鼓励,能使他们充满自信,发扬敢想、敢说、敢为的精神,朝气蓬勃,永远处于“天天向上”的状态中。
实力评价:朱老师,一直从事汽车美容教研、教学工作,学识渊博。在汽车美容装潢领域有着极深的造诣,不仅培养出大批优异的汽车美容技师,也培养出众多的汽车美容行业创业成功者,长期担任各大汽车美容店和汽车4S店的技术顾问,是行业为数不多的汽车美容实战派技术大师。

朱世发老师

朱世发老师
 


 

下一篇:李东江

上一篇:赵 洪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