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单位拓展在即 万通学子回校招聘学弟学妹

发布时间 : 2012-05-22

      作为世界上更大的汽车产销市场,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也日益多样化。在很多车企巨头看来,对其自身企业的发展都表现出一致的乐观,许多车企迅速上马新项目。而在汽车后市场,其发展趋势同样蓬勃有力。记者了解到,许多汽车维修美容企业都在计划拓展更多的分店,增加更多的经营项目。
 

成都赢信迪克汽车专场招聘会
成都赢信迪克汽车专场招聘会


      成都赢信迪克汽车美容连锁作为成都区域较早涉足汽车美容快修服务的企业,积累了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据了解,2012年成都赢信迪克汽车计划拓展8家新店。其服务范围以及企业的整体实力都将再上新台阶。
      然而任何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和技术的精进。成都赢信迪克汽车拓展在即,自然对人才的渴求度也非同一般。为此,5月17日,成都赢信迪克再度走进四川万通汽修学校,以补充下一季度的人才储备计划。
      作为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就业服务单位,成都赢信迪克已到四川万通开展过多次专场校园招聘会,共招聘到数十名万通学子到岗任职。为了招到更多更优异的人才,成都赢信迪克汽车在本次招聘会中频出“新招”,不仅安排了四川万通学子们的“师兄”现身说法,还邀请到公司总部总管后勤保障的赵总为大家讲解整个企业的组织架构、薪资构成以及企业文化。由此可见,成都赢信迪克汽车对四川万通汽修学子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万通毕业学子现身说法传授成功秘诀
万通毕业学子“现身说法” 传授成功秘诀

 
      毕业于四川万通汽修学校4S应用工程师专业8班的陈波同学,作为本次招聘会的“活样板”而倍受同学们的关注,他们对于陈波在企业中迅速成长的经历尤为好奇。而陈波却认为自己的能有今天的成就皆是缘于自身的不懈努力以及学校与公司的联合栽培,他坦言:“任何岗位都要从基层做起,如此才能更全面地了解公司的组织架构以及企业文化,也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据了解,陈波由于业务能力特别突出而倍受企业领导重视,其月薪也呈逐月上升趋势。“较高的一个月,拿到了六千多元。”陈波说。成都赢信迪克汽车人事部刘经理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可能培养陈波做新店店长。他也相信,凭借在学校所学所获以及在工作中的经验累积,陈波必定能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出彩。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