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心系就业:万通职业规划师走访学子工作一线

发布时间 : 2013-12-11

    为了解万通学子最真实的就业现状以及汽修人才当前能够从事的职业类别,12月6日上午,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陈主任携数名职业规划老师走访了四川万通毕业学子的工作一线,在探访学生、为学生带去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让职业规划老师们能够真正了解学生就业一线。

心系就业:万通职业规划师走访学子工作一线
心系就业:万通职业规划师走访学子工作一线


    上午10点,陈主任一行来到了本次就业回访的优先站——四川长征车业集团,探访了在该公司工作的邓亚琦同学。根据陈主任的介绍,记者了解到,本次回访,一方面是让职业规划师了解学生工作状况,熟知汽修学子日后的择业和就业方向,以方便职业规划老师们能够正确地根据学生特点为其推荐专业,帮助他们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而另一方面,陈主任则希望借助此次回访,亲自为邓亚琦同学颁发新华教育集团“就业之星”的荣誉,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就业之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情境,以便为同学们树立奋斗典型,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

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与就业之星获奖学子
四川万通创就业导师与就业之星获奖学子


    对于老师们的到来,邓亚琦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虽然在众多同事和客户面前接受奖杯让他有些羞赧,但来自学校的荣誉仍旧让他感觉自豪。而在他的带领下,陈主任以及职业规划老师们不仅参观了他所工作的汽车卖场,还走访了维修接待区、汽车维修车间、钣金喷涂车间等各个部门,详细了解了一个正规汽车4S店的接待流程以及汽修学子们可以从事的各个岗位和工种。
    “通过实地走访和考察,让我们更加了解汽修学子的就业走向,这对于我们日后的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在给予同学们有关职业的适应、发展等方面的咨询时,能够给予他们更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更加知名地确立就业方向,找准奋斗目标。”来自四川万通汽修学校的职业规划师张老师告诉记者。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