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简历投递有技巧 职业规划助学子求职

发布时间 : 2016-02-23

  对于众多仍在求职路上奋战的人们而言,简历的投递是他们迈向职场的优先个也是十分关键的步骤。然而,根据记者的调查了解,绝大多数毕业生在投递简历的过程中都较为盲目,尤其在就业形势日益艰难的背景下,许多人都采用“海投”的方式来扩大自己的求职面,希望以此提升自己的求职成功率。

简历投递有技巧 职业规划助学子知名求职

简历投递有技巧 职业规划助学子知名求职

  然而用人单位对此却并不感冒。不少企业HR都对记者坦言,他们对乱投、多投简历的求职者并不感冒。“在选拔人才时,我们更为关注人才的岗位技能和综合素养。但当前许多同学在求职时还存在一定误区,他们的求职显得很盲目,简历制作没有重点、格式潦草,虽然这些都是些小细节,但很能说明同学们在求职时态度不明、缺乏职业规划意识的问题。”成都某车企人力资源部知名HR告诉记者。

创就业指导中心

创就业指导中心

  看来,同学们要想获得理想中的岗位,除了要具备自身能力外,还需要提早进行职业规划、掌握简历投递和制作等相关技巧。因此,为了帮助学子成功就业,提升求职成功率,专业培养汽车人才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学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方面可谓是“用心良苦”。记者获悉,为提升学子求职成功率,学校在为毕业生举办各种人才交流活动的同时,还为学子精心编织了一整套职业素质和就业辅导课程,从学生入学开始,就根据学生自身特点来开发未来的职业规划课程,让学生的学习、就业方向与自身特点相吻合。

2015年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冬季招聘会隆重举行

2015年四川万通汽修学校冬季招聘会现场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橙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目前年收入:30万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目前年收入:30万

  除此之外,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还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企业HR课堂等多种方式,为学子提供就业政策咨询、求职简历设计、面试技巧、就业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就业服务,在全力拓展学子就业管道的同时,也通过各种政策性和技巧性的就业帮扶来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意识,提早确立自身职业走向。并且在学生的就业工作中,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不断创新思路,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为学子构建了“全员化、专业化、全程化、信息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努力提高学校创就业服务的质量,确保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