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把握市场脉搏 万通导师手把手教您创业

发布时间 : 2016-07-19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马云是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他的成功、他在创业中的实干精神,都深深鼓舞着青年创业者,让他们的创业热情始终饱满。不过,虽然人人都想成为下一个马云,但却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马云。对于创业者而言,如何把握市场发展态势、找准创业项目,并为了创业而坚持不懈,才是成功创业的根本保障。

创业路在何方 如何才能成功创业

创业路在何方 如何才能成功创业

  作为国家汽车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为了全面保障学子的创业和就业,推出了多项创就业服务政策,创就业导师也全程跟踪服务,以便为学子的创业和就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四川万通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

四川万通设立创就业指导中心

  并且,万通汽车教育还联合全国各万通汽车院校启动了“万通千人创业工程”项目,旨在帮助一批优异的创业青年实现创业理想,同时打造万通独有的创业帮扶政策,并不断丰富万通创就业教育的内容和形式。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橙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目前年收入:30万

万通成功学子刘昊创办的甜程汽车美容服务中心 目前年收入:30万

  记者获悉,自创业工程启动以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也涌现出许多心怀创业理想的青年学子,他们不一定都有殷实的家庭作支撑,也不一定有丰富的社会经验,但在学校创业导师和各项创就业政策的帮扶下,对于创业,他们更多的是信心,而不是担忧。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