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车企跨区揽才 专业汽修学子更受青睐

发布时间 : 2016-03-15

   3月15日, 常熟市车乐福车业有限公司走进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希望为今年企业的发展储备更多的专业汽车人才。而作为一家位于江苏的车企单位,乐福车业有限公司之所以愿意跨区域合作,主要还是因为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教学品质过硬。根据该企业招聘负责人的介绍,虽然他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次数不多,但实际上乐福车业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已经合作了好几年。

车企跨区揽才 专业汽修学子最受青睐

车企跨区揽才 专业汽修学子最受青睐
 
车企招聘负责人为万通学子答疑解惑

车企招聘负责人为万通学子答疑解惑

  招聘负责人表示,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学子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养水平也不多,正是他们需要的人才类型。因此他本次特意从江苏赶赴成都,就是为了多招聘一些这样的人才,以便为企业接下来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常熟市车乐福车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

常熟市车乐福车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

  记者获悉,本次乐福车业的专场招聘会将有两个阶段,而有明确就业意向的同学们将进入到后来的复试环节。此外,明天学校大型秋季招聘会还联合了多家用人单位在校开展专场招聘,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导师们也随时待命,以便给同学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好的就业服务,让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