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万友翔宇走进万通 优厚薪资引人才加盟

发布时间 : 2016-05-18

   近日,成都万友翔宇走进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该校开展了该企业2016年秋季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作为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一家知名就业服务单位,万友翔宇早些年就已多次从四川万通招揽人才。在本次招聘中万友翔宇对各岗位的薪资待遇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上调。但对于同学们来说,他们不仅关心薪资问题,还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个稳定、有发展的工作岗位。 

  万友翔宇走进万通优厚薪资引人才加盟

  对此,万友翔宇的王经理也做出了回应。在就业宣讲中,她不仅着重介绍了万友翔宇的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也对本次所招聘岗位的薪资构成、工作环境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在互动环节中,王经理也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的回答,令现场许多同学都心动不已。

  万友翔宇专场招聘会现场

  万友翔宇专场招聘会

  对于学子们来说,这种校企联合的办学模式,不仅能让他们所学习到的东西与企业所需无缝对接,还能更大限度的保障他们的就业,因此这种校企联合实际上更大的赢家是学生本身,学子一方面可以学到岗位适用的专业技能,另一方面则能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从而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为自己的事业发展赢得更多机会和可能。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