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汽车行业好就业 来万通量身定做职业梦想

发布时间 : 2016-12-31

       作为车主的你,是不是长时间驾驶后总是为汽车的保养和维修问题而头疼?4S店门口排起的车辆长龙,让赶时间的你抑制不住的烦躁。不过对于行业来说,人们保养维修需求的增多,正是车企发展的根基。只不过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相关人才的紧缺却成为了制约行业发展的更大阻力之一。

四川万通29年专注汽车教育

四川万通29年专注汽车教育

       但从另一个层面来说,行业人才的紧缺,却给那些希望在汽车行业扎根的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为优厚的薪资待遇。根据汽车培训网的调研显示,在人才紧缺的背景下,企业为了招揽和吸引人才,纷纷在人才的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目前我国很多汽车维修技师月收入都过万元,那些专业维修知名进口车的技师甚至可达几万元。由此可见,汽车行业不仅是个好就业的行业,更是个高薪行业。

四川万通实战实教学实训室

四川万通实战教学实训室

       而受到行业良好就业前景和高薪的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投身汽车行业。社会上也相继出现各类汽车教育机构。作为国家汽车人才定点培养基地的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由于教育水准高而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记者获悉,有别于传统的技能院校,四川万通汽车学院摆脱了“制器”的理念,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仅专注人才的技能修炼,更注重人才的素质养成;而有别于传统的学历教育,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汽车知识教育之外,又格外注重人才的动手能力培养,教学中全程采用“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和企业化式的“6S管理”模式,学生能够得到更大限度的岗位实操技能锻炼,并能从中全面提升职业素养水准,真正成为企业需要的复合型汽车人才类型。

万通素质训练风采展示

万通素质训练风采展示

       最关键的是,为让学子成为符合行业发展的汽车人才,学校除了注重学子的能力和素质培养,也十分重视学子的就业服务工作。为了拓宽学子的就业渠道、为学子构建“全员化、全程化、信息化、专业化”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学校积极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为学子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人才交流活动。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并且,学生从入学开始,学校会根据学生自身的特点开发未来的职业规划。在学生入校咨询之时,学校职业规划师也会从学生实际出发,为学子推荐最适合他们职业发展的专业。如此能确保学生的学习、就业方向与自身特点相吻合。而对于学子们来说,这种“量身订做”的职业规划能够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标,有的放矢地进行技能和素养的提升,后来让他们成为汽车行业中的佼佼者。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