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大型招聘抢先看 高薪工作等你来

发布时间 : 2017-02-21

       第二十三届秋季汽车人才大型招聘会就要来啦!多家川内外知名车企,让你足不出户轻松找工作。你是不是很心动,已经在悉心准备,跃跃欲试了呢?先来看下有什么公司符合你的要求吧。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9年,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连续10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2012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7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9位。先后获国家“诚信纳税企业”,“国家西部大开发突出贡献集体”等称号。

       广汇汽车四川区域公司目前旗下(含云南、西藏)拥有55家4S专营店,在四川省内宜宾、攀枝花、达州、资阳、德阳、乐山、绵阳等地,以及西藏拉萨地区、云南昆明地区拥有多个汽车园区及4S展厅。经销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奥迪、斯柯达、沃尔沃、进口现代、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别克、雪佛兰、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等23大品牌。

       而另外一家成都市通达远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并于2011年7月29日正式成立崇州首家标准4S店---东风雪铁龙崇州通达4S店。公司承接多个品牌汽车整车销售、整车维修、按揭购车、机动车租赁服务、机动车上户、审车、购置税办理、车险代理 出险理赔办理、二手车置换、二手车金融、汽车美容装饰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汽车服务公司。

       这次先暂时为大家介绍这两家公司,还有大量的汽车美容、汽车维修、销售等岗位等着你来。大企业拥有良好的就业福利、合理的晋升渠道、丰厚的薪资待遇等,相信你一定是心动了吧,那就快去准备吧。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