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大型企业来招聘 众多岗位供你选

发布时间 : 2017-02-22

       随着秋季招聘的热度持续增加,来四川万通进行招聘的企业也一直源源不断,几乎每天都有不少的车企来我校招揽人才。2月21日上午,台州英雄联盟尤瓦(JUVA)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为万通学子们带来了众多专业对口的岗位。

大型企业来招聘

       台州英雄联盟尤瓦(JUVA)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是集汽车美容养护产品生产、研发、销售、门店运营方案策划、汽车美容门店连锁经营为一体的运营公司。在全国已经设立了16个JUVA省级运营中心,全国联盟会员店拥有1200余家,拥有30家以上连锁门店。这样一家大型的企业在全国各地都需要大量的汽车类专业人才,这次来我校招聘,将我校作为主要人才筹备基地,究其原因,还是我校过硬的教育品质。

宣讲会现场

       在招聘会上,该企业招聘负责人认真地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从企业刚起步,到逐步发展,再到现在成为一家全国连锁的大型车企,靠的是一直坚韧不拔的精神,他希望万通学子也能拥有这种坚韧、踏实、勤奋的精神。

       当然,只要成为该企业的员工,公司除了为员工提供相应的福利外,还会根据不同岗位的需要,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引导和晋升机制。只要吃苦耐劳,工作出色,完全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店长以及其他企业骨干。

企业宣讲会

       为了适应汽车后市场发展的需求,英雄联盟尤瓦(JUVA)现在还在处于上升期,还需要更多的技术人才加盟进来。他们也表示会一直保持与万通的人才供应机制。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