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成都二手汽车评估师培训哪里好?

发布时间 : 2017-04-07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国家也越来越积极推动、培育、引导和规范二手车市场的发展。二手车市场是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手车交易将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经济增长点。成都作为四川的省会,新一线城市,二手车也越来越多,需要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也随之增多。那成都二手汽车评估师培训哪里好?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国务院公布的国家六类资产评估师之一,是二手车鉴定评估、交易业必备的资格资质证书。如今全国二手车评估师的需求量高达15万人,而目前仅有8000多人具备二手车鉴定评估资质,二手车评估师仅有1000人,二手车评估师的月薪超过2万元。

       在这么诱人的薪资,广阔的市场下,你还在等什么呢?为了满足汽车市场发展的需求,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特开设了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专业。本专业培养合适现代汽车行业发展、掌握二手汽车的基本检查与评估、二手车的鉴定与评估、二手车的交易与置换拍卖、具备二手车的销售服务、能胜任二手车职业经理的复合型人才。我校还将设置VIP小班教学、专业老师一体化的教学模式,根据万通学子对汽车知识的不同掌握程度进行不同阶段的课程学习。

       通过本专业的学习,掌握了扎实的二手车鉴定评估知识,将会助你更好地拿到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资格证书。成都二手汽车评估师培训哪里好?你来万通学习就知道了。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