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之星】万通是我成功的摇篮

发布时间 : 2017-04-20

       学生时代的龙建华日常都带着眼镜,给人一种文弱书生的感觉,而如今作为店长的他,气质稳重而自信,已不再是曾经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了,而是拥有一技之长、社会地位的店长。

万通是我成功的摇篮

       在与记者交谈时,龙建华回忆其实当初选择来万通学习汽车美容进入汽车行业,对于有着6年喷漆经验的龙建华来说是个很大的决定。“当时在喷漆行业也算是轻车熟路了,但是考虑到身体原因,还是决定趁着年轻换行。”而汽车行业发展正盛,于是他决定投身到汽车行业中来。选择一所靠谱的职业院校非常重要,它意味着专业实践的设施、师资力量的配置、校园环境的条件等等因素的好坏。“经过多次的实地考察,我还是觉得万通比一般职业院校的各方面因素都要好,而且还能保证毕业之后就能就业,不用担心失业的问题。”龙建华对记者说到。

温文尔雅 自信沉着

       在学院的日子,龙建华学习得很认真,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咱不能对不起学院提供的这么好的学习平台。”龙建华不但把握住了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还把握好了学院提供的就业平台,在学院的推荐下顺利地进入到泉州市宝洁汽车保养有限公司,之后凭借出色的技术和专业素养在工作中游刃有余,受到公司的器重,不到一年就升为一店店长,也踏入年薪十万的金领行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