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之星】在万通收获的不仅是技术还有做人

发布时间 : 2017-04-19

       李祥祥是一个温文尔雅的小伙子,见到记者很是热情。他坦言,在学校两年的时间里,李祥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主要是因为四川万通给他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他担任班级干部,使他的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也是其他班级干部学习的榜样。

       在学校表现优异的他在毕业以后就去了他现在的公司---山东金宝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工作中,他经常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工作,包括准备工会的基础材料、慰问困难职工等。并积极参加总公司及区公司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秧歌比赛、保铃球比赛和“七一”歌咏比赛等,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好评,不少同事对这个积极向上的小伙子充满了好感。

       “我还积极协作党支部作好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让我感到自我价值得到了充分得体现。”他很自豪地向我们描述他在公司里的生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作为汽修行业的一名职工,他感到学习的紧迫性。所谓学海无涯,在知识爆炸的年代,现有的知识水平是远远不够的。为此,他在业余时间学习,在学习中不断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他对记者说:“我很喜欢现在的工作,也很喜欢我所在的公司,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更加珍惜领导给我的机会,努力为我的公司付出,为我的母校增光添彩!”奋发向上的他已经是该公司机修组的组长,年收入已经超过10万。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