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之星】山重水复疑无路,选择汽修又一村

发布时间 : 2017-08-28

        人生,就处在选择、选择、再选择的过程中,也许我们为自己的选择而感到满意,因为时间证明它是对的,也许我们为自己的选择很懊恼,因为结果不是我们所期望的,只有经历了选择,才会舍弃错的,重新走向正确的道路。我校12级学生李进就是经过不断的选择、试错之后才确定了汽修的道路,时间证明他的选择是正确的,而他自己也表示会一直在汽修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山重水复疑无路 选择汽修又一村

       其实李进之前接触汽修行业并不多,他自己主要是学习机电出身,对机器原本操作就很娴熟的他,后来还给学生上过一段时间机电课。虽然工作很稳定,但是工资却没有达到他预期的目标。他是一个内心很有想法的人,“当初自己还是一心想要创业,安稳的生活还是不太适合我,而且自己身上责任重大,应该挑起更多的生活重担才对。”李进谈到当初自己的想法时对记者说道,于是他放弃了作为教师安稳的生活,踏上了创业的道路。

       看着有人开餐馆好像挺赚钱,于是他也借钱开了一家饭店。“刚开始的时候饭店生意还是比较好的,可总是旺季的时候忙得很,淡季又清闲的很,而且到后来的整体收益趋势也越来越差。”李进回想起最初创业时的情景对记者说道。刚过半年,李进就放弃了餐馆。

       可他心中一直都有个创业梦,想要自己开店当老板,或者自己能找到一份好工作。但是应该从事哪个行业呢?自己之前走了那么多弯路,想创业却对专业行情不了解,也没有一技之长傍身,所以才导致了自己创业失败。想要创业成功又要就业好不仅要注重良好的发展前景,专业技术性更强的工作也更不容易被取代。“当时我也很迷茫,但是也一直没有停下探寻创业发展的道路,通过我不同途径的考察和对亲戚朋友的询问,我最终选择了汽修行业。”选择一所靠谱的汽车类职业学校非常重要。

李进与我校老师合影

       “为了选择一所最适合自己的学校,我参观体验了许多地方,经过对比之后发现还是四川万通最适合我,这里不仅实训设备更加完善、校园环境更加整洁、课程设置也更为合理……十分适合我这样准备创业,又可以获得技术、拥有好工作的人”。就这样,他在四川万通度过了一年半的学习时光。毕业后,他觉得自己不能够立马创业,应该先工作一段时间摸清行业发展的规律,顺利来到凯迪拉克找到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经过自己的努力并结合在四川万通所学的知识,不久他就成为了服务顾问,现在年薪接近10万。时间证明他选择汽修,选择四川万通没有错!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