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学子】宋凯:专注小而美,精而专的事业

发布时间 : 2018-01-15

        宋凯,虽然只有27岁,但是已经是店里的老师傅了。称他为老师傅,其实也是名符其实的。他对待修车,有着树木一般的执着,缓慢却又坚毅、循序渐进的生长着。他常说:“岁月带走的是青春,令内心越来越强大的确是自己的技术” 。

        宋凯在精典汽车连锁店上从事机电维修,年收入8万元左右,以城市行业的薪资排名来看,算是高薪了。 “稳定的收入让我的生活更加有奔头,最重要的是能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让我坚定了人生的目标,凭技术吃饭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不张皇失措。”宋凯告诉记者:“现在技术工人的收入越来越高,地位也越来越高,只要有信心,有决心,就一定能用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

 

匠心精神 一种坚持的倔强匠心精神 一种坚持的倔强

        高中毕业,宋凯和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有着激情和热血,总想干一番自己的事业,但却不知道从何入手,就这样在迷茫中度过一段时光。最终,在亲戚的建议下选择了汽车专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了学校,没想到正是因为这次选择,让宋凯喜欢上了汽车,从此走上了汽车的道路。成都哪家汽车学校好?宋凯说:“当初父母为了给我选择一家理想的学校,可没少花心思,几乎把成都的汽车学校走遍了,最终觉得四川万通汽车学院设备齐全,教学模式新颖,老师讲解也很专业,是一个学技术的好地方。课堂上老师们专业的手法完全俘虏了我,点燃了我对汽车的热情”。

 

宋凯与四川万通老师亲切握手言谈宋凯与四川万通老师亲切握手言谈

        都说技术人最难得的就是一份匠心,十年如一日的做一件事情,只为小而美,精而专的事业。宋凯从事机电维修五年多,期间为客户的用车解决了无数的疑难杂症,多次被评为公司的优秀技师,修车似乎成了宋凯最有兴趣的一件事。他说:“学校对我个人的帮助很大,无论是专业打造,还是工作推荐,我对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公司薪资好福利高,还有完善的培养计划,我明年的目标就是多考几个级,让工资涨一截。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做技术贵在坚持,现在国家的政策这么好,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干出一番天地”。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