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2017年终奖已出炉 汽车行业笑了

发布时间 : 2018-01-28

        时值岁末,“能拿到多少年终奖金回家过年”成为时下上班一族最关心的话题,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刚刚过去的2017年,汽车行业销量增长可谓超预期。近日,权威部门“2017年终奖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汽车行业年终奖发放程度和满意度出现大幅增长,远高于过去两年;同时,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对年终奖的重视程度也到达历史峰值。当前车市增速迅猛,中国新能源汽车迎来破冰,销量稳居全球第一,并且还是建立在连续多年世界第一的销量基数上的增长。较之其他多国市场,中国车市仍可谓是一篇红火。

 

汽车的快速发展拉动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汽车的快速发展拉动市场对人才的需求

        汽车行业是个朝阳产业,每年给员工多发奖金也是正常的。先有一汽大众有过27个月工资年终奖的先例,后有广汽传祺年终奖发12个月工资,这些都还不算多,汽车行业年终奖一直刷新着行业的记录。汽车的快速发展拉动人才的需求,汽车专业人员短缺,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很多车企都通过高薪来吸引人才。那么对那些热爱汽车,想从事汽车行业的人员,应该怎样加入汽车行业呢?
由于汽车行业本身产品的复杂性,涉及到每个岗位都需要有很强的专业性。比如汽车机电维修、汽车检测、汽车美容、汽车钣喷、汽车二手车、汽车电子商务等,随着消费者要求的增高需要从业人员做到规范化。好在当前专业的汽车教育机构为人们的学习诉求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例如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始终以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级汽车人才为目标。并且,在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中,学校不仅仅注重满足人们的提升诉求,也格外关注市场动态。

 

汽车从业人员要求专业性 规范化汽车从业人员要求专业性 规范化

        而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学校则采用主流的“理实一体化”实战教学方式,并加入了一些企业化的“6S管理”理念等,一方面全力提升学子的职业技能,另一方面也大力提高学子的综合素养和职业化水准。此外,学校还在专业设置、课程设计和教学设置中推陈出新,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和就业方向,确保学子所学与市场所需、企业岗位密切集合,并辅以完善的创就业服务政策,从而保障学子毕业即能顺利就业、满意就业。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