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李玉洁:走不一样的路 人生更精彩

发布时间 : 2018-03-29

        李玉洁是在万通汽车教育还未开设汽车互联网与营销专业之前来的学校,那个时候学院女生不是太多,李玉洁是其中之一。说起选择汽车的原因,当时有很多亲戚朋友都不理解她的选择,但是李玉洁从来没觉得自己不如男同学,汽车她照样能学好!如今,这个努力上进、与众不同的女孩已经带着自己两年万通学习的完美答卷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成为了父母的骄傲。

 

女生学汽车 走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路女生学汽车 走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路

        回想起面试的场景,她感慨颇深:“我根本没想着自己能够被录取,因为当时公司招聘条件明确标明了必须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而我只是一个刚出校门的小孩,只是想着不能放弃任何一个机会,所以就去面试了。而成功面试的结果都要归功于我系统的专业知识,而且汽车行业女孩子很紧缺,可见我当初的选择多么明智!”说到这李玉洁依然激动的眉飞色舞。

 

万通汽车教育成功就业学子李玉洁万通汽车教育成功就业学子李玉洁

         再次见到李玉洁,身上已经不再有原来那种青涩小女孩的影子,言谈举止之间都彰显出了职业女性的成熟果敢、业务精炼,不到半年的时间,她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在同龄人都还在校园里挤破脑袋拼那一条升学路时,玉洁凭借着自己的勇敢和坚持,已经拥有了一份令人羡慕的事业。而现在,李玉洁也正在冲着自己下一个人生目标,努力拼搏、奋力前行!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