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深化就业服务模式 培养多元化汽车人才

发布时间 : 2018-03-29

        随着就业服务的不断深化,近年来,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不仅让就业服务成为了校企双方资源整合的有效通道,也通过就业服务有效缓解了学子的就业压力。近日,为不断深化就业服务,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和成都技嘉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完成了签约仪式。技嘉汽车是一家长期从事名车销售、维修和美容养护的大型综合企业。

 

四川万通扩大就业服务 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四川万通扩大就业服务 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

       据了解,技嘉进口汽车自年初与四川万通建立就业服务关系以来,就一直在为双方关系的巩固和深化努力。合作期间,技嘉汽车为学校学生提供了豪车极致养护、汽车精细化保养等精彩的路演活动,此次签约仪式则为同学们带了更多实践操作的机会,学校也将按照豪车品牌的用人标准进行人才培养,确保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同步。创就业办周主任表示:“积极开展就业服务、实行工学结合,是国家大力倡导的职业教育发展思路,也是职业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一种有效模式。因此,四川万通汽车学院在与企业开展就业服务时,一直致力于拓宽合作渠道、让双方的合作关系不断明晰和巩固。”

 

四川万通与技嘉进口汽车达成深度就业服务战略四川万通与技嘉进口汽车达成深度就业服务战略

       目前,四川万通在合作企业的积极支持下,整个就业服务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学子就业有保障、创业有帮扶、真正让就业服务成为‘学生、企业、学校’三方共赢的渠道和平台。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