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就业指导:被低薪? 如何打破职场瓶颈

发布时间 : 2018-05-08

        就在几年前,“月薪过万”还是高薪的标志;然而转眼间“月薪过万”只是一个达标值。时代变化太快,原地踏步就是退步!看看你的同龄人,想想你的家庭开支,父母赡养费……你难道不想摆脱低薪的梦靥吗?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那些拿高薪的,都是怎样的人?

 

四川万通成功创业学子—吴亮四川万通成功创业学子—吴亮

        据权威薪资调查数据显示,绝大多数事业有成的高薪收入者都拥有长期的职业规划和可持续发展的职业道路。尤其那些在技术领域中的高薪收入者,由于人才数量不多,用人单位对此类人才的需求一直呈集中增长态势,不少企业为了吸引和招揽人才,都不惜在薪资待遇上一再加码。例如人才持续紧缺的汽车行业,车企对掌握了专业技术的求职者可谓“如饥似渴”,为了招揽到更多的专业人才,许多企业除了开出令人艳羡的高薪外,还给出了诸多优厚的福利待遇。

 

学汽车技术 打破低薪职业瓶颈学汽车技术 打破低薪职业瓶颈

        近年来,从四川万通出来的学子薪资普遍不低,学子入职之后大多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四川万通针对行业的发展态势,开设了多个极具针对性的专业、推出了一系列极富特色的教学方式,还在学子的就业服务工作中不遗余力。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让学子真正成为企业需要的人才类型。让学子打牢自己的事业基础,高薪就业,轻松创业都不是问题。

 

学汽车选万通 提升核心竞争力学汽车选万通 提升核心竞争力

        而在采访中,记者也了解到许多通过汽车技能学习而获得事业成功的典型案例。毕业于四川万通汽车学院的吴亮,便凭借自己在学校所学习到的精湛技术和自己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日渐严峻的就业形势中,打开了一片十分明朗的职业前景,成功创办了自己的汽车生活馆,不仅为自己赢得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也让他成为众多青年创业者中极具代表性的一员。而通过他的经历,我们也可以看到,要想成功并不难,关键是要找准方向,并具备通往成功之路的能力和素养。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