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汽车美容”为女性撑起创业半边天

发布时间 : 2018-05-16

        女人三十岁是青春的终点还是人生新的起点,三十岁面对平凡的事业生活,是变得从容淡定还是迷茫忧虑。梦想与现实之间,总有这么一群女性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去创业,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

        与男性创业者相比,女性创业者面临的挑战更艰巨,肩负了家庭与社会的双重责任,如何找到自己的步调,成了她们难以回避的焦虑。面对激烈的竞争,部分聪明的女性创业者以专业技术为依托,走上了技术创业的道路,最终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理想。那么,技术创业究竟靠谱吗?女性又该如何选择技术创业的项目呢?

 

女性学汽车美容技术 创业更有底气女性学汽车美容技术 创业更有底气

        作为女性创业者的一份子,三十岁的袁少琼,之前一直在创业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她早期开过服装店、早餐店、海鲜店,她坚信勤劳就会有所收获。但是由于受到新型行业的冲击,袁少琼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如何才能成功创业?怎样选择创业项目?如何规避创业风险……这一系列的问题形成了一道道门槛,让她的脚步渐渐地慢下来。

        根据之前的经验,她非常清楚,想要创业,行业必须要热门,利润要大。于是她将目光放在了正在快速崛起的汽车美容上,但是,要想在这一行业成功立足,掌握项目必备的技术是十分必要的,袁少琼深谙这一点。虽然心里的创业意愿急迫地想要变为现实,但凡事求稳妥的袁少琼还是决定先学技术后创业。

 

四川万通理实一体化教学 学子掌握更轻松四川万通理实一体化教学 学子掌握更轻松

        为了能够进行系统全面的技能培训,袁少琼报读了四川万通汽车学院两个月的汽车美容养护专业。让她没有失望的是,学校独特的“理实一体化”实战化教学以及企业化的工单式教学模式,不仅让她学到了专业的汽车美容养护技术,也让她对一流车企的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有了一定的了解。除此之外,学校完善的创就业指导也为她的创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袁少琼对自己未来的创业之路更加有底气了!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