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校园专场招聘会 好工作任你挑

发布时间 : 2018-05-25

        一直以来,我校在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以及信息平台搭建、就业市场拓展、就业渠道发掘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帮助每位学子实现高薪就业梦想!

 

四川万通为学子搭建一站式就业平台四川万通为学子搭建一站式就业平台

        5月24日,我校举行汽车后服务市场名企招聘会,长安汽车4S店,典典养车,成都星飞腾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名雅十七服务有限公司等各大知名车企前来我校招揽英才,为四川万通的学子们提供了汽车维修、汽车保险、汽车美容、汽车营销等优质的工作岗位。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同学们的个人特点,招聘人员采用一对一的招聘模式与同学们交谈,不仅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求职意向和职业期望,还耐心细致地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大多数同学也凭借其专业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优良的综合素养顺利拿到企业的聘用书。

 

四川万通学子获企业称赞综合素养高四川万通学子获企业称赞综合素养高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同学们的整体素质都非常不错,企业也招纳到了理想的员工。现场某企业人事专员称,“如今的企业除了看重求职者的专业技术外,职业素养也非常重要,一个人兼具专业的技能和良好综合素质,方能在职业道路上走的更顺畅。”一直以来,四川万通始终把学生的创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搭建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为学生高薪满意就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