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创就业新闻 >

博士生转变思路 开汽车美容店大获成功

发布时间 : 2018-05-31

姓名:宋鹏程

专业:汽车美容养护创业

开店时间:2018年4月

职务:总经理

创业门店:西马汽车

 

宋鹏程荣获“万通汽车教育创业学子示范店称号”宋鹏程荣获“万通汽车教育创业学子示范店称号”

        宋鹏程喜欢车,生活中也比较注重汽车的保养。在为自己的爱车换过无数家汽车美容店之后,宋鹏程渐渐嗅到了商机,他认为,现在汽车后市场发展迅猛,汽车美容快修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多了起来,但是真正专业的却寥寥可数,他想做一家专业精细化服务的汽车美容快修店。怎么才能降低创业的风险呢?宋鹏程深知年轻人创业,掌握过硬的技术是关键。经过再三咨询,宋鹏程报读了四川万通的汽车美容养护创业专业,因为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专业的汽车美容、汽车快修保养技能,还能系统的学习汽车美容店创业流程,成为懂技术、会经营、善管理的创业型人才。在经过系统的培训之后,宋鹏程一口气开了两家汽车美容维修店,一家走大众化的汽车美容保养路线,一家走高端车一站式汽车美容快修服务路线。开业之后,宋鹏程的“西马汽车”汽车美容快修店,便凭借着专业精细化的服务很快在市场上突围,大获成功,宋鹏程的创业梦想也开始也开始稳打稳实的生根发芽!

 

学汽修选万通事业更成功

浏览该页面的人还关注了


线